打造金坛城市门户网

热门搜索: 活动 交友 车展 出租 出售 优惠

查看: 12083|回复: 8

[侃侃而谈] 怀孕四个月我想离婚了,不知道是自己矫情还是老公一家太过分,发出来大家各抒己见

[复制链接]

224

主题

1728

帖子

1081

积分

正八品:县丞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21-9-2 08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成为金坛论坛会员,与千万金坛网友开启缘分旅程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现在注册

x
最近一直在看单亲妈妈的一些情况,因为楼主也想迈入这个队伍里了。
我和老公婚前都各自有房产,市值都差不多,我那套更贵一点,婆婆手上也有100万的样子准备再为她自己买套房,婆婆老是抱怨给儿子买房买贵了点,导致自己现在买房高不成低不就。
楼主结婚了想一起买套房,提出各自卖一套一起买,老公房子大概能卖180的样子,他给一半,剩下的几十万还给他妈,因为他房子是婆婆买的,这样婆婆也能为自己看一套,还能留几十万养老哈,本来大家商量得好好的,也同意这样做,我卖掉房子也付相同的数额。
说得好生生的,开始实施的时候,楼主被惊呆了,婆婆开始一哭二闹三上吊,还藏起了房本,说自己明明都给儿子买了房为什么还要逼她卖房。
这件事以老公站婆婆结束。
有多不愉快楼主也不想阐述了,最后默默接受了这个事实,婆婆只有这最后一笔钱,退休工资不高,所以看房子一直属于看得上的嫌贵,买得起的嫌差,而且后来我发现她根本不是要为自己买房,只是为了投资升值
我看着都累,就让她安安心心住她儿子的房子,要投资什么的也随便她
现在是我们结婚了,住在我的房子里,婆子妈住在她为儿子买的房子里。
这些都不是事,楼主并未觉得有何不妥。
最近楼主老公告诉我,他和他妈准备把他房子卖了,老公原话:我想把房子卖了,给妈妈重新买一套小区环境好的,让妈妈住得更好一点,我说你那房子三室,位置也好,你妈不满意吗?他说换个环境更好的啊, 我说那是你的房子,要卖应该你自己拿主意,他说可是是妈妈给的钱啊
然后楼主算是明白了,并不是房子不能卖,只是不愿意和我掺合一起,在防着我
后来各种沟通,老公终于说出实情,他们觉得我条件够好了,不应该再对他家提任何要求,因为楼主不仅仅一套房,条件比他们好很多。
楼主现在觉得他那房子卖了,再买估计就完全是他妈的了,跟老公没啥关系了,因为他们事事防着我。
补充一下:婚姻生活一地鸡毛,楼主恋爱的时候,那时候老公还是男朋友,公司改革他被迫下岗,楼主觉得不是他的错,欣然接受了没有工作的他
婚后一年多,楼主就养家了一年多
最近老公和他妈拖关系帮他找到一个工作,工资到手三千多,我这个老公和他妈决定了才告诉我。
我理解他们没有安全感,他们才是一个家,我只是外人,但是这个婚姻让我很累很压抑
怀孕四个月,无数次不想要了,但是楼主31了,不知道是自己矫情,不讲道理,还是老公一家太过分,发出来大家各抒己见



金坛论坛——贴近生活,服务百姓,信息服务金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123

帖子

314

积分

正九品:主薄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1-9-2 08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不是一家人,干嘛进一家门?免得以后不痛快,趁早离了拉倒!连小孩都别要了!现实就是现实!
金坛论坛——贴近生活,服务百姓,信息服务金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4

主题

1728

帖子

1081

积分

正八品:县丞

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9-2 08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亲妈妈很不易,如果真的放弃婚姻,不如现在就打了孩子。
金坛论坛——贴近生活,服务百姓,信息服务金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61

帖子

127

积分

从九品:吏目

Rank: 2

发表于 2021-9-2 08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哈,如果离婚,建议不能要孩子
金坛论坛——贴近生活,服务百姓,信息服务金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04

帖子

13

积分

未入流:典史

Rank: 1

发表于 2021-9-2 09: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坛论坛——贴近生活,服务百姓,信息服务金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2

帖子

20

积分

未入流:典史

Rank: 1

发表于 2021-9-2 09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是要火的节奏啊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金坛论坛——贴近生活,服务百姓,信息服务金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3

帖子

7

积分

未入流:典史

Rank: 1

发表于 2021-9-2 10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口气看完了,我要下去回味回味了!
金坛论坛——贴近生活,服务百姓,信息服务金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

帖子

22

积分

未入流:典史

Rank: 1

发表于 2021-9-2 10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看头!
金坛论坛——贴近生活,服务百姓,信息服务金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5

帖子

36

积分

未入流:典史

Rank: 1

发表于 2021-9-2 11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一条路!
金坛论坛——贴近生活,服务百姓,信息服务金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现在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