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金坛城市门户网

热门搜索: 活动 交友 车展 出租 出售 优惠

查看: 6248|回复: 17

[侃侃而谈] 今天偶尔一次坐公交回家,隔壁坐了个大妈在吹儿子牛逼!!!

[复制链接]

17

主题

30

帖子

101

积分

从九品:吏目

Rank: 2

发表于 2019-11-26 14:2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成为金坛论坛会员,与千万金坛网友开启缘分旅程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现在注册

x
今天偶尔一次坐公交回家,并排座位上一大妈和前面的座位大妈在吹儿子牛逼,只听见大妈说儿子什么局什么局的,事业编制的,什么工资又涨了,公积金和媳妇两个人加起来1万多的,什么上个月又评了什么什么先进个人,又奖了多少多少钱,前面的大妈一个劲的迎合她,又说什么再过几年肯定什么副处级干部,退休都好几万一个月的,从通江路巢湖路的公交站一路吹牛吹到百丈百馨苑西下车,感觉那气势那声音,全车人几乎都听得到,  大妈就算你儿子是事业编是小领导,低调点行不行!!!!!
2588285_103_1574573001319387.jpg





金坛论坛——贴近生活,服务百姓,信息服务金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22

帖子

47

积分

未入流:典史

Rank: 1

发表于 2019-11-26 14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有什么,我妈说她去接我女儿放学,排队等的时候,好多家长相互吹牛,都说自己小孩怎么怎么好,成绩好,品德好,反正啥啥都好
金坛论坛——贴近生活,服务百姓,信息服务金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8

帖子

34

积分

未入流:典史

Rank: 1

发表于 2019-11-26 14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劲的说儿子拿钱多,工作舒服,待遇福利好,早晚坑了儿子啊,大妈!
金坛论坛——贴近生活,服务百姓,信息服务金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9

帖子

13

积分

未入流:典史

Rank: 1

发表于 2019-11-26 14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当人家在吹牛,可你不知道人家只是实话实说而已,怪你见识少了点
金坛论坛——贴近生活,服务百姓,信息服务金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30

帖子

101

积分

从九品:吏目

Rank: 2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6 14:4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说书的吧,副处级,副处级是武进区委副书记这层级别,真的牛逼坐什么公交车,特别还住在百丈这样的地方
金坛论坛——贴近生活,服务百姓,信息服务金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11

积分

未入流:典史

Rank: 1

发表于 2019-11-26 14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酸个什么劲?西方有句谚语,“甲壳虫在妈妈眼里也是最强壮的。”你可以说她车上声音大不对,到穷酸就没意思了,你不虚荣?你不虚荣说什么偶尔坐一次公交车?直接说坐公交车好了啊!拍人家照片干嘛?你什么素质?有没有法律意识?
金坛论坛——贴近生活,服务百姓,信息服务金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

帖子

15

积分

未入流:典史

Rank: 1

发表于 2019-11-26 14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职工有住房补贴,不算住房公积金。
金坛论坛——贴近生活,服务百姓,信息服务金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6

帖子

20

积分

未入流:典史

Rank: 1

发表于 2019-11-26 14:4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千年来的老传统了,母凭子贵啊!儿子混的好,做妈的肯定脸面有光,这个也是正常的。我觉得只要收入都是合法的也没什么。但是在公共场所低调一点我倒是觉得应该的。讲素质么!
金坛论坛——贴近生活,服务百姓,信息服务金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8

帖子

12

积分

未入流:典史

Rank: 1

发表于 2019-11-26 14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碰到个老头说儿媳妇在社会福利院,福利有多好多好,那帮女人是从孤儿孩子嘴里抢来的福利。
金坛论坛——贴近生活,服务百姓,信息服务金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

帖子

10

积分

未入流:典史

Rank: 1

发表于 2019-11-26 14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共场合的吹牛是存在感严重缺失的表现,夸自家儿子能好过点就夸吧。某人的贱内夸其犬子,无毛病。
金坛论坛——贴近生活,服务百姓,信息服务金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现在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